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畢業季「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主題照公布最佳五組 菲華樓頒獎囉
文/蔡詠翔     【2016/6/1】友善列印
由校友總會主辦的「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吸引許多畢業生投入參加,總計遴選出最佳師生組、最佳麻吉組、最佳情侶組,影像創意組,經過參賽組別熱烈參加並為自己累積最高的讚,評選出五組得獎名單,將於 6 月 2日 中午12點半在菲華樓舉行頒獎儀式!歡迎得獎同學以及各位同學一同前來觀禮!


最佳師生組: 幕後推手

您總是散發出一股不怒而威的氣息,可是在相處過後才知道您很溫暖很慈祥。雖然我們總是開玩笑說:死定了!演講不去、班會不去,其他課都要被您當了!

但其實,是您讓大家願意自動自發,是您凝聚了我們整個班級。班上有一半的同學,都是您的專題學生;如果不是您的督促、指導以及適時給予的壓力,我們的專題發表哪能拿到優秀的成績!您總是默默的守護我們,叮囑我們;即使有的人提早畢業了,您對他們的關懷也沒少過。

謝謝您,在我們大一到大四的期間從一而終地擔任我們的班導。記得您說過一口氣帶一個班四年是從來沒有過的事,謝謝您對我們的肯定。如今,我們都將啟程,前往未知的未來;我們都不會忘記,在大學期間,遇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師!謝謝您總是在後面默默的推我們一把,支持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敬 資管4A班導 李中彥老師

最佳情侶組: 愛雪紛飛

大學是人生旅途的重要一站,我們在這停駐了四年的光陰。短短一瞬,就如這十年難得一見的白雪一般隨即融化。然而這樣的回憶早已在我們心中不斷愛雪紛飛、永存愛中。

最佳麻吉組: 當我們一起走過

謝謝草山讓我們有緣分能聚在一起,四年來一起經歷了許多苦辣酸甜、一起踏遍了大小城市。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這麼好唷!

評審特別獎1: 青春的最後詩集

在擎天崗的草原上,奮力一跳--為我們的大學時代畫下青春的休止符,友誼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而是一起努力,繼續往下個人生階段前進。

評審特別獎2: 花
我們跟花一樣可愛,跟花一樣期待綻放,期待屬於我們的光彩🌻

點閱人次: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