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就是愛.健康」健走暨免費癌症篩檢因雨移至體育館二樓
文/李渼詩     【2016/6/2】友善列印
「就是愛.健康」健走暨免費癌症篩檢於6月2日在體育館二樓大廳舉行,今天因雨改往室內活動,歡迎全校教職員學生有意愛健走的,可先請至體育館二樓報到,開放現場報名,歡迎教職員生踴躍參加!推出免費四項癌篩,凡進行檢查的還可獲小禮物一份,今年還特別設有骨質密度及一氧化碳及愛滋篩檢三項檢查,歡迎教職員生前往參加。

今年由學生事務處衛保組及環境保護暨執業安全衛生組合作推出的免費癌症篩檢內容包括大腸癌糞便潛血檢查,對象為50至74歲,乳房x光攝影檢查,需45到69歲之女性,而40至44歲二親等以內血親曾罹乳癌之女性,口腔黏膜檢查及子宮頸抹片檢查,凡是當日接受任何一項癌篩的即可贈送禮物一份,需帶身份證與健保卡。

此次舉辦因雨轉至室內體育場,凡是健走完全程均可獲小禮物,敬請有興趣的師生積極參與。


點閱人次: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