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校生致詞新聞三A蘇冠瑀
輪到我們把這些感動傳承下去了
文/新聞三A蘇冠瑀     【2016/6/3】友善列印
在文大的生活,是一件不朽的記憶、一件不肯讓他消逝的努力、一件流著淚記下的微笑,或是一件含笑記下的悲傷。豔陽百花的五月也是個離別的季節,今天是個悲喜交集的日子,值得慶祝的,是學長姐們即將在人生的旅程中邁入新的里程,難過的是,當畢業歌響起,就代表同學們即將各奔東西!

在大學,你們就像是家中的大哥哥大姊姊。大學甄試時,學長姐協助我們和教授進行面試;新生訓練,你們帶領著大家認識彼此、認識校園,還記得第一次收到學長姊送的ALL PASS糖那種喜悅,還記得你們在營火前賣力的表演,學長姐一路陪著我們成長,謝謝你們的關懷和照顧,隨著你們的畢業,我們也逐漸茁壯,現在,輪到我們把這些感動傳承下去了。

四年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和同學相處的時光中,早已填滿了歡笑和淚水,如今學長姐再回想起那些總總回憶,一定會覺得十分甜蜜,埃莉諾·羅斯福曾說:「未來就屬於那些堅信夢想之美的人。」今天,學長姐將帶著滿滿的技能與自信離開文大,我們在此獻上深深的祝福, 期許你們無論在逆境或順境中都能有所成長,並堅定自我的信念,在各自的領域中發光發熱,也歡迎你們回來,將多此多姿的經歷與我們分享。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請你們帶著我們的祝福,昂首向前!

點閱人次: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