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與三長送給畢業生的話
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
文/李渼詩     【2016/6/3】友善列印
6月4日畢業典禮囉!四年的精彩,最不會忘的就是彼此的友誼與師長的諄諄教誨,聽在耳裡,記在心裡,期盼每一個華岡人走出校園,成為對社會最有助益的華岡人。


李天任校長說,恭喜大家順利完成學業,邁入你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另一方面,勉勵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上,你的就業或者是再深造,不見得完全能夠順遂,但是要記得我們的校訓,質樸堅毅,發揚精神,克服一切的堅難跟困苦,更別忘了校歌最後提示的,振衣千仞崗,濯足萬里流,永遠要有一個遠大的報負,有一個追尋美夢的理想,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成功,祝大家畢業愉快,前程無限。

靳宗玫教務長指出,面對工業革命4.0的時代,產業、社會經濟結構都在改變,牽動了你我的生活樣貌,在這個充滿變局與試煉的時代,您準備好了嗎?希望每一個華岡人,都能成為推動社會正向、改進的力量,祝福每一位畢業同學,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魏裕昌學務長則說,過去四年大家一定有滿滿的收穫,希望各位步出校園之後用你自己過去所學,對於你自己所營造的理想,能夠如原力覺醒般地,朝向你夢想持續地邁進。

施登山總務長則以曾子說的一個名言與華岡人分享。曾子說:「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我期待我們的畢業生,華岡明日以你為榮!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