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4日畢業貼心小禮!企業主董事長親臨送文大學生5000瓶日本進口金冠鎮止癢液 盼永遠記得華岡那些年點點滴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6/4】友善列印
6月4日畢業典禮,企業貼心好禮相贈!以代理日本藥品,如日本龍角散等聞名懷得企業公司董事長親自來文大,贈送同學5000瓶去日本必買的聖品-金冠鎮止癢液。范育俊董事長說,多次來陽明山爬山,每次都被叮得滿身癢,深知在山裡上課的師生尤其是夏天,蚊蟲叮咬對身體造成傷害,唸起書來也不專心,基於回饋社會教育的精神,特別於今年開始免費贈送文大學生索取,更貼心的在畢業典禮當天與衛保組合作於百花池擺攤免費提供學生,歡迎學生索取。

懷得國際有限公司是知名藥品代理商,包括日本龍角散、日本金冠堂,素以專業與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優良的商品。這次提供的是金冠止癢液,幾乎是遊日必買的伴手禮,這次提供給學生就是希望學生能在陽明山上安心唸書,學得一技之長,貢獻社會。

范育俊董事長也提到,每月都會到山上這邊爬山健身,尤其一些陽明山的步道相當具有詩意,空氣又好,不過步道上有許多蚊蟲,一兩次下來叮得滿身癢,回家後用了金冠鎮癢消炎液,真得消退很多,也能有效止癢,這是從日本代理的商品,基於回饋社會的心態,才希望華岡的學生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安心就讀。

范育俊董事長更阿沙力的宣誓,如果學生有任何需要,一句話,會給學生們最好的服務,歡迎有一技之長的學生們畢業後可以到本公司服務,貢獻己長回饋社會。

衛保組唐慧媛組長強調,根據發送領取的志工觀察,發送的止癢液深獲家長親友喜愛,尤其認識這品牌的家長親友們,幾乎人手拿一瓶,也相當謝謝文大的貼心服務,在畢業典禮這一天送給學生這麼特別的畢業小禮物。

點閱人次: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