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最動人的畫面!克服學習困難 破繭而出10位身障學生畢業囉!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6/4】友善列印
6月4日畢典最動人的畫面,就是由資源教室專責輔導今年畢業最特殊的10位出席的畢業學生,一起站起來謝謝華岡的指導與教誨,謝謝每一個曾經在校園角落裡協助他們渡過小小難關的同學們,他們終於畢業,也將與現場每一個畢業生一樣展翅高飛。全體師生鼓掌為他們加油打氣,他們是今年最美的畢業生,因為他們如破繭而出的彩蝶遨翔於天空,並在各領域裡獲得極佳成績與殊榮。音樂系張雅恩更上台獻奏,台上台下掌聲不斷。

李天任校長說,在華岡校園裡,有著一群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身心障礙學生,雖然帶著不完美的羽翼,透過全校師生們的持續關懷,這群天使們如破繭而出的彩蝶遨翔於天空,因為有他們,華岡更精彩。

今天出席上午的畢典同學包括音樂系張雅恩、音樂系陳聿琦、美術系杜涵語、體育系陳天財、財金系黃文涵及中文系文學組張峻韶等。

張雅恩雖患有先天性視覺障礙,克服身體不便以全班第二名成績畢業,並榮獲第51屆華岡青年,她應邀參與第三屆國際殘障鋼琴大賽,並曾赴維也納進行國際總決賽,也獲第23屆視障音樂節音樂比賽第一名,今天上台的演出,將其所學展現在華岡這美麗的校園裡。張雅恩也提到,透過這次的表演,讓她獻上對母校及對所有關懷與照顧他們的師長同學們深深的祝福。

點閱人次: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