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PCCU樂活自主健康管理 免費提供運動手環
跟著流行走出健康 歡迎教職員工參與
文/李渼詩     【2016/6/5】友善列印
健康的生活,才有良好的工作品質,提升校園教學行政品質,邁向華岡卓越。衛保組與環安衛中心合力推出《PCCU樂活自主健康管理行動方案》,免費提供運動手環使用,名額僅只有150名,歡迎教職員工積極申請,請大家跟著流行,走出健康。有意者可直接上網專區報名系統報名,即日起至6月12日為止。有意者網路報名後,務必參加6月14日早上八點半到十一點半間,在大恩館二樓入口右測進行檢測,啟新診所會來抽血、運健系張瀞文老師會帶學生來幫忙做聽說能測等各項測驗。

衛保組唐慧媛組長說,該活動就是希望透過科技化的自主健康管理,提供教職員工建康的生活調整,是衛保組與環安衛中心共同合辦,凡是本校教職員工均可報名參加。

該活動是利用現代化穿戴式裝置+APP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活動並將免費提供運動手環使用,只要通過前測後,就可以利用穿戴式裝置掌控個人生活之健康。其方法是利用行動藍芽輸入健走步數,並輸入飲食記錄,也有專人線上指導,機會相當難得,歡迎報名參與。

6月14日的檢測可方便追蹤管理,第一次檢測內容包括可能引發健康之危險因子如腰圍、血壓、血糖、三酸甘油酯及高密度脂蛋白,此外也將進行身體適能檢測,包括身體組成、一分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彎及三分鐘登階等。



點閱人次: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