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力宏笑嘻「C」代言廣告 簽約動向成焦點
-- 王力宏笑嘻「C」代言廣告 簽約動向成焦點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16】友善列印
王力宏位知名飲料廠商拍攝廣告
繼莫文蔚和黃湘怡之後,王力宏為知名飲料「每日C」系列產品拍攝CF代言,他也是第三位為「每日C」代言的「新力」藝人。但令人好奇的是,王力宏到底和「新力」續約了沒?為此「新力」特別發稿聲明,王力宏的合約公司拿出「三大誠意」續留他,現在只待王力宏做出好音樂「出關」,簽約續留應不是難事。

王力宏為「每日C」代言蔬果汁,是男性藝人頭一遭。廠商是看中王力宏專業的音樂創作實力和有內涵的好頭腦,才力邀他代言,並不是看上他的「臉蛋」;王力宏還遇上他最欣賞的鄧勇星導演幫他執導,兩人在「每日C」再碰頭,知己相逢,倍覺開心。

在「每日C」蔬果汁的CF中,王力宏用「Live Recording」的方式呈現特色和訴求,呈現王力宏和音樂夥伴在錄音室中即興創作的剎那快感,用來表現產品的「原汁原味」和「貨真價實」。而王力宏在CF中為「每日C」即興創作的廣告歌曲,也不另進錄音室灌錄,用的就是現場即興彈唱的版本,強調的則是產品的「新鮮」如同現榨,所以「王力宏」這個人賦予了蔬果汁時髦、聰明的新形象,無獨有偶,王力宏自己本身就愛喝蔬果汁,他認為蔬果汁:「是一種聰明的飲料」,感覺既健康又可活絡腦細胞。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酬勞問題,力宏則開心的表示:「相當合理又滿意」。

至於「新力」最關心的續約問題,公司拿出「三大誠意」積極慰留,一是年初耗費巨資邀請台灣媒體赴港觀賞力宏的「222不可思議」紅磡演唱會,二是安排力宏創作並演唱全球大片「蜘蛛人」的電影預告主題曲,並收錄在全球發行的電影原聲帶中,三是安排力宏拍攝「每日C」蔬果汁廣告代言。「新力」國內部資深總監劉天健相當有信心王力宏會續約,而且他強調:「力宏和新力的情份並非合約所能限制」。

目前王力宏正閉關埋首創作新專輯,工作的地方沒有電視,完全過著「只有音樂,沒有資訊」的生活,專心準備將於7月13日在馬來西亞展開的第二場「不可思議」世界巡迴演唱會。

點閱人次: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