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請全體師、生注意強颱「尼伯特」襲台 預先做好防颱措施慎防強風豪雨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7/7】友善列印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風雨預測,7日午後颱風暴風圈將觸及台灣陸地,花東地區陣風將達到12級以上,山區雨量上看900毫米!颱風影響台灣本島時間將持續至周六中午。敬請全體師、生及同仁持續掌握颱風動態,並掌握學生戶外活動行程,儘速聯繫活動中之隊伍,了解目前情況,協助通知戶外活動隊伍應當調整行程或延後出發,避免危險。

敬請各位目前仍留在學校的教職員生,一定要將各樓館及辦公室請緊閉門、窗,易淹水教室及地下室入口處應位於低窪處請先期完成沙袋預置等防水措施,以防水患。如有任何與颱風致災事件請立即校安中心軍訓室聯繫。

目前暑期仍留在宿舍的學生應該注意各項防颱需知,山上風雨大,敬請緊閉窗戶,備妥蠟燭、手電筒、電池、手機電池,以供停電之時所需。準備乾糧、飲用水,以備不時之需。

點閱人次: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