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開始 韶光不虛度!英文鐵三角-Voice Tube、Dr.eye、Give me Five 
文/李渼詩     【2016/7/12】友善列印
免費英文好康學習來囉!文大同學專屬學習「英文鐵三角」,包括看影片學英文(Voice Tube)、提供線上辭典隨手查 (Dr.eye)及情境式英文例句(Give me Five)。資訊中心並打造英文雲端辭庫,免費提供華岡人輕鬆下載Dr.eye譯典通雲端版,只要直接進入《學生專區》,點選數位學習,英文輕鬆查,幫助華岡人英文順利畢業,查詢各種英文辭彙e典就通!


Dr.eye譯典通雲端版提供師生即時翻譯,英文閱讀到哪裡,隨心所欲單字查到哪裡,也是即時辭典,連網查詢快速獲得解答,生字筆記,更新同步,更有專屬空間,全文翻譯功能,中英日簡,字數不限。不管同學面對寫論文或是查詢各項英文報告時,只要動動滑鼠指向單字簡單就能查英文單字,便利又迅速。

看影片學英文(Voice Tube),提供學生從電影、音樂及 TED 等生活影片 讓你聽懂英語、說好英文!編製了相關生活情境之對話內容,來強化你使用生活情境中的英語對話內容,深入淺出!情境式英文例句(Give me Five)則編製了相關生活情境之對話內容,來強化你使用生活情境中的英語對話內容,深入淺出的對話,想要讓你不懂英文也難。

這些學習英文鐵三角,可是現代華岡人必備的利器,想要英文通過順利畢業、想要出國留學英文流利,還是想要畢業後即能獲得百萬年薪工作,迎接2016年嶄新一年,快快動動手指,前往學生專區下載吧!https://discover.pccu.edu.tw/promotions/TriEngLearning.aspx?type=banner


點閱人次: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