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材料所碩士王笙宇 獲104學年度科技部核可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發表研究論文
文/李渼詩     【2016/7/25】友善列印
材料所碩士班王笙宇同學榮獲科技部核可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獲選參加在南韓首爾舉行的「2016年微波陶瓷材料研討會」並發表論文。王笙宇同學與其指導老師吳慧敏教授共同發表論文,題目為「Specificity Bio-identification of CNT-Based Transistor」,主要是探討有效發揮奈米材料的應用,透過申請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的過程,同時獲科技部核定的資歷,對於研究生而言,不論繼續深造或未來就業皆有很大的幫助與肯定。

「2016年微波陶瓷材料研討會」為微波材料及其應用,本研討會是微波材料在國際上的一個重要學術論壇會議,承續多方會議的偉大創舉和動力,並強化全球關於微波介質和應用的研究領域,以及各方交流及分享最新發展微波材料和器件在科學和技術。今年會議邀請到波蘭華沙大學的Prof. Jerzy Krupka教授以及日本名古屋工業科學研究所的Prof. Hitoshi Ohsato教授以及斯洛文尼亞Prof. Danilo Suvorov教授等諸位在微波材料領域的先進來到本次會議演講。

該微波材料應用研討會中,將材料應用於感測部分的領域的專家學者,希望藉由參與國際研討會,讓本所研究生獲得更多的知識與開闊的國際視野,發揮本所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的精神,尤其透過申請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的過程,及獲科技部核定的資歷,對於研究生而言,不論繼續深造或未來就業皆有很大的幫助與肯定,未來也將多多鼓勵研究生參與國際學術會議,發揮研究潛能,擴展國際視野。


點閱人次: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