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楊錫彬動畫展—動畫設計的構成與表現
文/李渼詩     【2016/8/3】友善列印
廣告系楊錫彬老師睽違四年,再次舉辦個人動畫展,於8月2日至5日在台北士林公民會館舉行個人在這次展覽共五部動畫短片,展出主題為動畫設計的構成與表現,創作的概念來自生活周遭的小細節小行為,反映社會一些現象,例如:低頭小子,自作自受,愛睏囝,屎來運轉,害人害已等等,歡迎全校師生前往欣賞。

楊錫彬老師說,今年主題鎖定能夠帶來目前社會的正能量的各項創作,尤以3D動畫在現今的科技社會中,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新藝術產物,結合美術、音樂、雕塑、電影、戲劇、文學、設計、媒體、科技等等全方位的綜合數位藝術,透過萬物世界在動畫中都可以被賦予 生命,成為動畫敘事的表演者,傳達人類的情感以及帶給觀眾的新鮮感。

他強調,在創作信念堅持著「事不去做,才是最困難的事!路不去走,才是最遙遠的路」創作的事不去創新,才是最困難的事,創作這條路不去走,才是最遙遠的路。台北士林公民會館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七十五號,歡迎師生們蒞臨指導。


點閱人次: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