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新列車全力駛航 歡迎新生們就近搭乘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8/9】友善列印
華岡人報到!第一班迎新列車,即將在8月12日金門舉行,由金門學友會在國立金門高中開啟第一站航向中國文化大學之列車,當天會有各系學會及縣市學友會的學長姐主辦,為新鮮人解說入學各項須知,讓新生及家長們省去舟車勞頓之苦,想要了解文化之美與文化的師資等各項問題,千萬不能錯過即將於八月份陸續啟航的迎新列車,目前華岡新鮮人網站上均有詳列各站迎新列車地圖與時程表,歡迎即將成為中國文化大學的新鮮人千萬不要錯過與學長姊第一次的相遇。

由北到南的迎新列車,基隆迎新列車將於暖暖區碇祥里民大會堂8月29日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啟航,桃園學友會舉辦的桃園迎新列車將於8月21日在國立桃園高中舉行、新竹的迎新列車則於8月15日在新竹市人文年代咖啡館舉行、臺中的迎新列車於8 月13日在臺中市救國團舉行、彰化與雲林則由雲林學友會舉辦,分別於8月21日在彰化私立精誠高中及8月20日在虎尾科技大學舉行,嘉義則由嘉義學友會於8月14日在嘉義市大同國小舉行、臺南學友會的臺南迎新列車將於8月20日在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行,高學學友會舉辦的高雄迎新列車將於8月18日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大禮堂舉行。

東部地區的迎新列車分別是蘭陽學友會於8月14日下午一點到四點在宜蘭縣議會舉行的宜蘭迎新列車、南投學友會將於8月20日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在國立中興高中舉行迎新列車、花東學友會舉辦的花蓮迎新列車將於8月14日早上十點到下午養點在豐叟香草貓園餐廳、臺東迎新列車則於8月13日下午一點到五點舉行,地點台東陶然居咖啡民宿,屏東學友會舉辦的屏東迎新會將於屏東縣屏東市中正國小舉行。

迎新列車由北到南一路駛向東部,全台走透透,希望透過迎新說明會,介紹文化大學之美,有些說明會,文化大學校友會也會派員出席,希望透過社團學長姊與畢業學長姊分享校園生活點滴,讓更多新生們第一手就能掌握華岡生活,有些說明會本校行政二級主管也會出席,歡迎即將成為華岡人的文化大學新生們,千萬不要錯過系列說明會,掌握華岡最新動態,學校新鮮人專屬網站也會陸續更新最新訊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洽詢。

中國文化大學是全台系所最多元之大學,跨領域與通識課程多元有趣,而此刻踏進大學,這一座豐饒自主的學習殿堂,象徵你邁入成年與獨立生活的開始,脫離青澀,開啟豐采的人生黃金年代。

本校李天任校長強調,不管是從台灣哪個角落,或從世界哪個地方來到中國文化大學,每個新鮮人,都會帶著好奇與些許不安的心情走入校園。但我們向你保證,中國文化大學是一座寶山,這裡有全台灣最美的校園景色,最新鮮的空氣,優良的學習設備,自由的學風,學識廣博認真授 課的師長,和善的行政人員,與活潑聰明的學長姐和同學;在華岡校園裡,你可以盡量學習智識與技能,揮灑你的青春與創意。

點閱人次: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