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本校體育館 熱情與學生合影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8/18】友善列印
本校體育館未來將成為世大運部份比賽場館,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應台北市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公私立中等學校校長會議暨實務工作研討會之邀出席分享反毒的宣誓政策,會後由本校李天任校長帶領參觀體育館之重要場館,並與社團學生合影。

李天任校長說,本校體育館多功能場館為設計目標,提供多樣具國際比賽標準的運動場館。參觀之游泳池、跆拳道館、舞蹈場館等,平常提供教學與學生之使用,也能舉行大型比賽之用。

不少來學校使用場館的學生看到柯市長參觀,紛紛要求合照,柯市長也相當大方與學生合影,並鼓勵學生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台北市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公私立中等學校校長會議暨實務工作研討會16日於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柏英廳舉行,今年以《跨界樂學、永續創新》為題,希望結合業界與學術對談教育的未來。主辦該研討會的陽明高中洪金英校長指出,全台北市的高中校長能有機會在文化大學這麼好的場地分享經驗,內心非常感謝李天任校長負責協辦,期盼大家共學收穫成長。

點閱人次: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