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8月27日登場 歡迎家長加入一日大學生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8/25】友善列印
邀請家長擔任一日大學生!今年結合各系以及學校各方資源將於105年8月27日舉辦「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主要是讓新生及家長對於學生未來即將求學的環境、學系、食衣住行及校外賃居有所熟悉與認識,並提供新生及家長搭乘免費專車,共有兩站,從早上8時20分到8時40分,下午則是1時20分至1時40分,台北車站東三門及士林福林國小站、中正路、燦坤前均有本校專車,歡迎新生與家長搭乘,每滿40人即開車。

今年「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共分上午及下午兩個場次,上午場次為文學院、工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教育學院。下午場次外語學院、理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農學院、新聞暨傳播學院。

「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整天場次將將提供校園生活與學習資源簡介、為表達學校對新生家長的重視及讓家長了解本校各項措施,並進行與家長之雙向座談交流,本校將由各行政單位將派員備詢回答家長提問,歡迎學生與家長們備好各類型問題,本校將盡力解決家長們與學生們的問題。

備受關注的租屋問題,也將於當天舉辦各項說明會,由軍訓室於家長座談會時進行校外賃居相關業務簡報說明,並於大恩館川堂設置住宿租賃資訊,櫃台說明校外賃居的安全注意事項,本校設有優質租屋平台資訊提供,凡是獲本校審查核準的租屋區,品質較有保證,歡迎家長們來詢問。

家長與新生們也可親臨至各系辦公室,現場提供各項迎新簡介,舉辦各系歡迎會,安排系況簡介、師長時間等,由各系師長及系學會向新生簡短介紹,第一線認識系主任與老師們,這可是絕佳好機會,歡迎華岡新鮮人報到。


點閱人次: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