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學期開始 9月12日正式實施汽、機車憑證刷卡一進一出停車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9/5】友善列印
新學期開始新政策!2016年9月12日開學日,將正式實施汽、機車需刷卡停車進入曉峰紀念館與體育館地下停車場政策,敬請獲准申請曉峰紀念館與體育館兩館樓停車之教職員生,每次進入停車或離車均需攜帶教職員及學生證刷卡進入與離開,105學年度有意申請停車的教職員記得先行透過網路登記申請。

曉峰紀念館與體育館地下停車位的機車族們也需憑職員證與學生證刷卡進入,而曉峰紀念館地下停車場原開放之臨時機車停車則取消,未來兩館樓均需只能憑刷卡進入,無法臨時申請停車,敬請全校同仁與學生多多注意。

曉峰紀念館地下停車場,設立一進一出的刷卡機制,凡是獲准申請停車之教職員生均需憑卡刷證進入停車,刷離一台車,才能再刷進一台車,由於進入曉峰紀念館之刷卡地點迴轉地點稍小,敬請申請此處停車的同仁與學生們一定要先拿出職員證與學生證,小心進入開車,確實完成刷卡紀錄,停車閘門條才會開啟,千萬不要硬闖閘門條,確保開車之平安。

此外,曉峰紀念館地下之機車停車場,原先開放的臨時機車停車之政策,因實施刷卡進出,這學期取消臨時開放機車的停車政策,敬請同仁與同學不要硬闖閘門,有任何問題,現場均有同仁協助詢問。

目前,體育館104年時已推一進一出停車政策,實施效果良好,因此,曉峰紀念館也將於新學期開始實施,刷卡閘門口設於進入曉峰紀念館地下一樓入口處,敬請申請此處停車之教職員生,建議一定要小心開車進入,到達閘門刷卡處後,並能確保手伸出窗口能立即完成刷證手續,閘門條才會開啟,才能順利進入停車,並採取一進一出政策,敬請同仁一定要多多注意,開學期間車子眾多,越早熟悉刷證進入程序,確保車道出入口不塞車。


點閱人次: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