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喜上加喜大學入門禮!大學入門獲Iphone7名單公布 經濟一同學獲大禮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9/14】友善列印
大學入門最大禮!仔細聆聽有關華岡的每一件事,就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7 最新手機,李天任校長於2016年9月8日的大學入門開學典禮上指出,現代學習的最大特徵有三點,包括《知識增長速度倍增》、《分享經濟的新模式》,加上《科技的大爆發》,新大學生已不再是傳統式的大學生,大學生也要懂得與時俱進,懂得利用最科技的學習管道,利用文化大學最豐厚的學習資源,進入華岡寶山,四年絕不空手而回。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16912125749129

李天任校長問每一個在場的新鮮人說,「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iphone7即將正式來台!但還有一件事,就是恭喜成為華岡人,喜上加喜的大喜事,就是只要上網填答任何這兩日大學入門重要題目,就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7手機,歡迎學生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在入大學的第一哩路,就拿下好采頭!」

李校長強調,華岡當年是一片橘子園,張其昀創辦人創辦中國文化大學,選擇陽明山此地建校,並為這片校園取名「美哉中華,鳳鳴高岡」之詞,因此,很重要的《華岡》名詞,絕非有山字之崗,因為,每一個走進這片學習園地的人,我們都稱為「華岡人」,今天站在這裡的每一個新鮮人,即日起也就是華岡人囉!未來,走出校園後,華岡將以你為傲。

今年活動共計分上下午場,分別是上午場包括文學院、商學院、新聞暨傳播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教育學院;下午場為外語學院、理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農學院,各學院院長與主任均出席典禮,受到新生熱烈歡迎,以吶喊聲宣示,成為新鮮人的熱血青春。

今年大學入門一開始由華岡合唱團教唱華岡校歌。華岡合唱團團員說,這首歌是每一位新鮮人入門華岡的第一首歌,而未來每一堂上、下課鐘聲都會響起這鐘聲,又愛又精彩的一首入門歌,大家一定要努力學會聽懂。學務處更邀請藝術學院舞蹈系以《筓禮舞韻》為名,透過典雅秀靜的舞姿,舞出青春,更舞出女孩蛻變成熟的態度與精神,象徵現場每一個大學生,此刻之始宜謹守大學生之本份,努力學習。女生的成年禮又稱禮,也就是簪,行禮時要改變幼年時的髮型,把頭髮挽成一個髻,再用釵定髮髻。舞蹈系學生在舞姿裡融合挽起髮髻的美好舞曲,相當具有意義。

點閱人次: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