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28日停班停課 住宿同學隨時掌握颱風動態宜減少外出注意安全 
文/李渼詩     【2016/9/26】友善列印
中颱梅姬還沒走,9 月 28 日仍受中颱編號第17 號梅姬颱風影響,台北市政府已宣布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本校即停止上班上課一天,,請教職員生在颱風威脅除前避免上山,在校住宿同學應隨時關注颱風動態,注意自身安全,減少外出,若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校安中心值班教官。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技正羅雅尹表示,今天到明天清晨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候,全台都要防強風豪雨,東半部、北部白天風雨持續增大,中南部影響的時間較晚,下午風雨逐漸加大,要嚴防豪雨成災。陽明山27日風強雨驟,比一般平地更趨強烈,部分停電仍在搶修中,目前山上雖轉為趨緩,但陣風仍強,在陽明山區住宿同學們隨時留意颱風動態,外出不可掉以輕心,注意自身安全,學校24小時緊急電話- (02)28616630、0986716630,遇有任何緊急需要,可聯絡校安中心值班教官。


點閱人次: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