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醒師團覺醒の師愛 全校一齊覺醒師愛
文/李渼詩     【2016/10/3】友善列印
有別傳統教師卡片傳愛活動,今年廣告系第28屆畢業展「廣告心登場」的畢籌組【心咚鏘】,於教師節之夕,自備舞龍道具,搭配三角鐵、木鼓、鈴鼓等喜慶樂器,為廣告系老師表演一段喜氣洋洋的舞龍舞獅慶祝舞蹈,想要在這入秋的日子裡,跳脫以往氣氛,以喜氣方式替老師暖心暖情,並帶給老師們滿滿的祈福與瑞祥之氣。

醒獅團,覺醒師愛。廣告系楊勝雄教授表示,「內心真覺得很驚喜!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學生以舞龍舞獅的方式慶祝教師節。現在的社會,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缺少溫度,很少有人願意用行動實際將愛表達出來。能感受到同學們想帶給老師們的歡樂與溫度。」

扣緊畢業展年度主題,文大廣告的同學們把畢展主題融入在教師節活動當中,師生心登場,用心登場,也用新的方式登場,以過年舞龍瑞祥的方式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

總協朱祥寧表示,「熱情、熱鬧、歡樂,是我們畢籌組【心咚鏘】想要帶給大眾的感受,期望以此做延續,在教師節”喚醒”大家對”師長”的愛,感謝師長們對學生一直以來的愛與照顧。」廣告從心感謝,希望藉由畢籌會【心咚鏘】的感染力,讓全系師生共襄盛舉,覺醒の師愛,廣告心登場,祝全校老師教師節快樂!!



點閱人次: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