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所校園博覽會26日百花池登場 有機會獲iPad mini 4最大獎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10/11】友善列印
認識本校碩、博士班各系所特色,並提供學生報考研究所之管道及諮詢。教務處招生組將於10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百花池舉辦研究所校園博覽會,有興趣報考本校研究所的同學們,都可來參觀及報名。今年首創一場結合全校研究所共同舉辦之研究所大學博覽會,現場還有參觀集點送大獎活動,現場完成106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網路報名的同學,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4。跨學院系所共同專屬量身打造的研究所博覽會,歡迎全校學生為加值自己的未來把握機會。

研究所校園博覽會「集樂研究所」,鼓勵學生不要設限單一研究所,趁一場大型博覽會,全方位參觀諮商,找到最佳興趣,跨界學習,因此,凡是參觀的學生集二個戳章以上即可換獎品及全人學習護照德育點數3點,若完成106 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上網報名,活動當天憑報名系統所印之報名表,則可獲抽獎券一張,最大首獎wifi 版的iPad mini 4,還有行動電源及USB隨身碟。

今年首度舉辦研究所校園博覽會,展現研究所升學管道及各碩、博士班研究所特色,以專業級的一對一諮商方式,設立各研究所專屬櫃台,提供系所特色與學習諮詢。

目前文化大學研究所共有10個博士班、40個碩士班,因應時代趨勢,調整學術研究腳步,持續發展跨領域學分學程,今年全新首創新設研究所” College for Future Knowledge”,包含「電子商務碩士學位學程」、「航空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及「科技藝術碩士學位學程」,聚焦全國獨一之專業學術領域,結合學校資源優勢,培養跨領域之專業人才。

點閱人次: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