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邀請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公司(ibuzz)創辦人黎榮章分享行銷數位
文/李渼詩     【2016/10/12】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105年專講第二小組【Big Data 據透你的生活】邀請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公司(ibuzz)創辦人暨總經理黎榮章先生,文化新聞系畢業系友,2016年10月11日(二)下午13時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和我們分享大數據時代,數位行銷是如何從抽象概念走向具體操作的。

黎榮章總經理分享從1999年進入數位行銷領域,不斷摸索出如何成功操作數據與行銷的心路歷程以及運用哪些行銷手法與創新打造出品牌的口碑價值。

黎總經理強調,在繁雜的數據分析中,只要有毅力的堅持分析、剖析該品牌的口碑數據,就有能力清楚的窺視該品牌所覆蓋領域的廣度和深度。黎總經理運用自身在多領域的經歷,剖析了許多成功案例為同學們「解惑」

黎榮章總經理曾任職清華廣告公司擔任Account Executive。服務過的客戶包含瑞典volvo汽車、SONY家電等,並曾經任職聯合報系-民生報廣告組業務部主管,曾經擔任超級電視台業務部副理、三立電視台業務部經理等職。1999年轉進數位行銷領域:創立ADCast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企業/品牌數位整合行銷服務,包含網站建置、數位媒體計畫與採購、策畫網路行銷活動、多媒體創意製作、Email行銷、資料庫行銷等業務。

2007年創立Indexasia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公司。主力系統產品i-Buzz VOC(Voice of Customer)網路口碑即時監看與報告,是台灣地區首創自動化網路口碑資料蒐集與分析的公司,也是最具權威、客戶數最多的網路口碑研究單位,蒐集的網路口碑資訊包含新聞、專欄、部落格、維基、論壇、PTT、Youtube、Facebook等八大類型網路平台, 發表的產業口碑報告涵蓋汽車、3C、美妝、建康、親子、旅遊、居家生活等產業品類。

黎榮章同時擔任現任DMA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理事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董事 [資訊工業策進會創新應用研究所ideas S.E.R.認證講師]中國生產力中心創新輔導專任講師。

點閱人次: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