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吾是華岡人、傳承文化情!募集《我們一家都是華岡人》珍貴照片 珍藏屬於你我的華岡情
文/李渼詩     【2016/10/14】友善列印
2016華岡校友返校節將於11月5日星期六於陽明山校本部舉行,今年以「吾是華岡人、傳承文化情」為題,邀請全校師生與全球華岡人一同參與我們精心準備的歡樂慶典。首先登場的是華岡人家庭大幕集,募集照片主題為「一家最多華岡人」、「華岡人三代同堂」兩個主題,凡是家庭中畢業於母校校友之合影照片,兩人(含)以上親屬關係限五等親以內(含)的親人皆可投稿報名,而華岡人三代同堂則是募集家庭中畢業於母校且為三代同堂之照片。凡是投稿者均可獲紀念品,照片也會刊登於學校官網,分享我們一家都是華岡人的精彩故事。


2016年華岡校友返校節,校友總會特地與職發組合作辦理華岡人家庭大募集活動,邀請全球華岡人參與。期能透過華岡人的力量,募集珍貴照片,與全球華岡校友一同分享溫馨的華岡情。《華岡人家庭大募集》照片募集,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0月21日(五)16時30分。

報名方式,請下載報名表後填寫,並將照片一同繳交至校友中心,照片檔案以原始檔或電子檔為佳,檔案將於掃描後歸還。繳交方式如下,電子檔傳送請寄至校友中心服務信箱:service@ccuaa.org.tw

11月5日當日活動包括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大風馨傳-孫家勤教授繪畫」捐贈儀式、華岡人羽球聯賽、華岡人家庭大募集、華岡人創藝市集、華岡MAKER教學及系所友座談會等聯誼活動,此外,另有靜態展覽如「華岡人成功典範故事展」與「成性存存-宋妍嫿彩墨個展」等系列活動。

民國53年11月11日為母校大學部第一屆開學日,因此張創辦人特別訂定11月11日為各系的「系慶日」。爾後,學校就把全球華岡人重逢的時節,每年返校節前一個週末即是我們的「重逢日」,謂之「華岡校友返校節」。李天任校長勉勵:「生命中的華岡是我們心中難忘的歸屬,校友的期勉與支持更是母校進步與發展重要的力量。期望藉由校友們大手牽小手,傳遞華岡人的精神與寶貴經驗,成為華岡莘莘學子效學的榜樣,也讓創辦人愛護學子、培育人才的胸懷綿延不盡。」

母校竭誠歡迎全校師生與全球華岡人於11月5日一同上山來參加我們精心準備的歡樂慶典,千萬不要錯過好天氣回母校踏青尋憶的好機會,活動詳細內容於華岡校友返校節官網查詢。

華岡校友返校節官網:http://discover.pccu.edu.tw/homecoming/2016homecoming/C01.html


點閱人次: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