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許家華低音管獨奏會》
    【2016/10/18】友善列印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來到了第三周,《許家華低音管獨奏會》10月19日週三18點30分,於本校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隆重登場。

本次獨奏家為音樂系的許家華老師,畢業國立柏林藝術大學獨奏家文憑,現任於長榮交響樂團低管樂首席。藝術是詮釋性的演出,一場憾
動人心的表演,音樂家對於作品必須先行理解、吸收到消化再呈獻到舞台上。這場音樂會,許老師藉由低音管的特色,呈現巴洛克時期、法國古典時期在到現代音樂時期,演繹出各作曲家的經典作品,未將演出下標題,是不願意狹隘獨奏會的廣泛以及框範對於進音樂廳觀賞的聽眾,在許家華老師的演奏下,能帶領觀眾進入到新的時空。

「藝術領域無國界之分,音樂方面無人種之分」,若想來趟歐洲之旅,歡迎各位蒞臨本次的獨奏會,體驗不同管樂器的樂聲,低音管將會是很好的選擇。無論是第一次聆聽低音管,或者為低音管的頭號粉絲,在這次的獨奏會中,許家華老師期待在低音管的演奏下,打動到觀眾心中一隅不為人知的記憶。

週三藝術之夜系列活動均列「全人學習護照」,請攜學生證刷卡簽到,於本校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準時開演,每場演出皆採免費排隊入場,觀眾可以於當天演出18點00分於現場排隊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 轉39005藝術學院 王禎綺 秘書

點閱人次: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