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 集點闖關送紀念品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10/25】友善列印
介紹大陸學校各地美食與風情,還有舞蹈、音樂演出,今年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活動將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連續一週,每天都有新鮮事,歡迎對未來交換到大陸的學生們能夠多去了解參觀,由於家鄉在西安,史學系周健老師參觀西南大學的攤位時,遇到「西安小老鄉」,讓周健老師直呼緣份真特別。

由國際處主辦的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參與的姊妹校包括本校超過百所姊妹學校,都是由這些學校到文化大學交換的學生設立攤位準備小禮品,還有設計獨有海報,就是要讓文化的學生們有機會交換到他們自己的母校去體驗大陸學習風潮,兩岸交流日趨頻繁,唯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為吸引學生參與,今年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特別舉辦集章尋找對應學校之闖關遊戲,有準備包括硬碟、華岡人紀念T-shirt及華岡人馬克杯,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每日都來闖關,凡是集滿21點就可參加抽獎。

東北師範大學準備筆墨及鋼筆手寫字體,凡是現場可直接提筆寫字則完成闖關,河南工業大學則因為校區地處文化盛地,甲骨文字多,現場準備不少認識甲骨文遊戲,邀請大家一起來闖關。天津商業大學則設計學校建築物海報,希望讓文化的學生們多多認識他們的學校。

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