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這不是搞創意』廣告系專講第五小組下週精彩登場
文/曾小禎     【2016/10/27】友善列印
本校廣告學系專講第五小組邀請台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創意總監,陳泰成先生蒞臨演講,時間於2016年11月1日(二)一點到三點,地點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舉辦『這不是搞創意-全球最大詐騙集團入侵校園』專題講座。創意總監陳泰成先生在2014年曾入圍《坎城國際創意節》的殊榮,這次來文化大學演講,帶來一套『設計思考』融入『廣告創意』的創意理論藉此顛覆所有來聽講的學生對於廣告創意的思維。

期望藉由本次專講,使同學了解廣告人在「搞創意」之外,更要有目標性的演繹技巧及邏輯性發想,回溯創意本源來改變世界!本次主講人陳泰成先生過去曾有許多著名的廣告案例,其中轟動2014年的樂事真人夾娃娃機,不僅榮獲了眾多獎項,也創造了自然社群擴散,成功打破台灣廣告界紀錄,豐富的創意背後,將「設計思考」融入其中,則是本場演講的重點。

陳泰成先生說:創意是為了解決人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廣告當然也是如此,和這套『設計思考』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相呼應,這場演講將顛覆以往大家對於創意人都只是在天馬行空中打轉,陷於創意迴圈的印象,分享一套屬於陳泰成先生的創意理論。

主辦單位專講第五小組表示,希望這場演講無論是從宣傳到演講內容都能顛覆大眾對於廣告的舊有看法,設計思考的邏輯不僅能運用在廣告傳播上,對於每個人都是習習相關、受用無窮的,希望聽眾們能透過陳泰成先生不同凡響的演講題材,替創意思維起底,為廣告視角翻案。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台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 創意總監 陳泰成先生
主題:這不是搞創意-全球最大詐騙集團侵入文大
時間:2016年11月1日 (二) 13: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中國文化大學專題講座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