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15屆台灣學生北國風情冬令營招生中
文/李渼詩     【2016/10/31】友善列印
年年吸引許多學生參與的第15屆台灣學生北國風情冬令營招生中,今年將於12月9日至19日前往東北參訪,共計8日,費用預計新台幣1萬8千元,今年將遴選10位同學參與,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立刻登入網站報名,參與北國風情冬令營,有機會體驗形式多樣的冰雪活動,觀賞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機會難得,歡迎報名。

透過冬令營活動,為兩岸學子拓寬視野、暢談學術、友好交流搭建廣闊的平台,進一步促進教育文化領域的溝通與交流。通過舉辦高水準的名家學術講座,開展務實的學術交流和座談,增進兩岸高校師生的溝通與合作,今年冬令營將參觀歷史文化古跡,走進普通民眾的生活,了解東北的歷史、文化和民生;透過舉辦營員大聯歡、冬令營成果發表會等活動,展現兩岸學子的精神風貌。

由本校中國文化大學大陸文教處主辦,參觀吉林大學學術交流、淨月潭滑雪、探訪長春、參觀偽滿皇宮博物院、參觀東北虎林園、赴太陽島觀雪雕、遊覽中央大街、索菲亞大教堂、師生交流座談等。

預計新台幣1萬8千元。確定錄取後通知繳費,將酌收保證金3000元 。團費內含:往返團體機票、兵險、機場稅、保險費(200萬旅行平安險及3萬醫療險等費用),以及其他團體公共支出之分攤費用。當地食、宿、交通、門票等費用由接待單位負擔,住宿以安排校內公寓或賓館,2-3人一間,並提供羽絨服、帽子、手套、保暖鞋等防寒用品。團費不含:個人費用(如電話費、洗衣費等)、證照費用等個人支出費用。

本活動採甄選制,自即日起至11月3日(四)前於報名系統報 名,擇優通知面試,確定錄取後再予以通知繳費。因名額有限,主辦及承辦單位保留錄取團員之權利。有任何問題可聯絡大陸文教處交流合作中心謝慈純老師。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2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dac80e32-a252-4335-ad82-7e117e18486e

點閱人次: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