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憲指部首與文大簽訂官兵在職進修合作意向書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11/3】友善列印
文大與國防部憲兵指揮部11月1日簽訂進修計畫策略聯盟,由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中將與本校李天任校長共同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未來,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將開出37學門科,提供憲指部同仁優惠多元的進修學習方案。若達開班課堂人數,更將進入營區開設專班,以便於官兵弟兄延續學涯,儲備專才。這也是憲兵指揮部首次與大專院校簽訂官兵在職進修策略聯盟。

憲指部指揮官許昌中將表示,文大創辦人張其昀教授曾擔任國防研究院主任,與國防部淵緣甚深,今憲指部再與文大簽定策略聯盟意向書,透過在職進修提供袍襗們最新知識力,是重要的起步與里程碑,從此也將多方拓展與各大學院校合作的機會。

李天任校長強調,文化大學向來以努力、誠懇的態度經營大學,此次簽定合作意向書,也是讓軍方朋友們深入瞭解文大各項教學特色的好機會。未來定能透過聯盟合作,彼此激盪並交流資源,發展更多優勢。

憲兵指揮部警務處長文念宗上校說,很高興文化大學願意開設各項進修課程,提供軍職朋友們與時俱進的進修內容與管道,以面對科技時代的高速知識需求。

對此次策略聯盟的進修內容,文大推廣教育部系所發展處處長王舒民表示,課程主要目標為輔導考取專業證照,如人資證照、職涯輔導證照、PMP專案管理類證照,及各類數位時代搶手的資訊證照等。憲指部同仁在策略聯盟合作範圍內,報考就讀不僅享學費優惠,更能獲得協助考取專業證照,有利未來職涯規畫與發展。

點閱人次: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