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基督教團契來訪 文大校方熱情款待
-- 基督教團契來訪 文大校方熱情款待
文/王巧儀  攝影/王永在   【2001/10/22】友善列印
基督教團契團員們聽取資訊中心簡介。
基督教團契一行約五十人,於今(22)日上午十點左右驅車抵達文大校區。基督教團契此行將參觀文化大學近年來多項硬體設備上的發展。行程中以本校資訊中心、圖書館以及博物館、校史室為主,預計將分組進行各項設備導覽。

督教團契一行人在到達文大後,隨即由校方派專員前往接待。貴賓們首先參觀了八樓資訊中心的媒體設備。資訊中心是文大近年來的發展重點之一,華岡超媒體下的華夏導報,提供文大校區內的即時新聞,並且囊括許多與同學息息相關的生活藝文。數位地球中心則以先進的衛星影像技術,擷取全球影像,提供學術研究的最佳資料,以利進行更進一步的分析。這些成果足以顯示文大在資訊科技方面的努力。

 隨後一行人又前往圖書館,在館方人員的帶領下,逐步了解圖書館的使用方法和資料庫的查詢系統,貴賓們也不時讚嘆圖書館便利舒適的環境。另外,目前正在博物館中展出的「嶺南畫派百年回顧特展」,也成了基督教團契此行的一大收穫,來訪的嘉賓不但見識了嶺南支派下多位大師的佳作,更肯定文化大學在藝術領域精益求精的精神。

 基督教團契一行人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結束了文大的參訪活動。

點閱人次:31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