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戲狂飆•廟會》 國劇系12月1日興中堂演出
文/李渼詩  攝影/國劇系提供   【2016/11/30】友善列印
2016中國戲劇學系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廟會》即將於興中堂大顯神威,帶領你進入戲劇饗宴,中國戲劇學系傳承戲曲表演藝術及創新表演思維重任,於每年的十二月舉辦之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提供本系學生合作競演機會,以傳統結合創新的表演呈現,將於12月01日週四晚間18時30分於大成館興中堂驚豔全場!

中國戲劇系劉慧芬主任表示,中國戲劇學系持續於每年提供學生表演平台,透過系學會主辦的競賽活動,提供同學們發揮學以致用的演出機會,讓同學以本系的戲曲表演訓練基礎,加上創新思維觀點以及新的生活態度,展現出不同歌舞的表演,引領潮流,更為大學留下青春印記,活出青春色彩!

今年邁入第十二屆的戲劇小品競賽,本屆系學會以《百戲狂飆•廟會》為題,活動以"廟會"為活動風格,並邀請"教育學院國術系舞獅隊"共襄參與活動,讓觀眾感受到廟會氣氛,並達到跨院跨系團隊合作精神。 為了準備本屆的戲劇小品《百戲狂飆•廟會》,各劇組每晚留校排練,爭取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演員及最佳團隊等獎項,為活動增添了緊張刺激的氛圍,歡迎各位家長、老師和同學到場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中國戲劇學系本著分享與傳承精神,各團隊自策畫發想、編劇、演出裝台,都是學長姐帶領學弟妹聯合創作,完整了整個表演制度,也表現出中國戲劇系一家親的溫暖,今年邁向第十二屆《百戲狂飆》,等待您的蒞臨!

FACEBOOK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drama105/
亦可搜尋: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系學會(105)

點閱人次: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