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柔道隊團體賽男甲奪冠 個人賽陳聖閔、盧冠誌摘金
文/李渼詩     【2016/12/2】友善列印
105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於11月16日至19日在台南新營體育館舉行,本校選手表現優異,勇奪團體賽男子甲組冠軍、女子甲組季軍;個人賽部分也囊括二金一銀四銅。

柔道隊教練廖俊強說,柔道隊今年參加全國中正盃的學生素質整齊,團體男子甲組勇奪冠軍,學生包括陳彥倫、連峻德、李豐懋、林昶志、洪翊傑、盧冠誌及陳聖閔;團體女子甲組獲銅牌,學生包括林冠芸、魏鈺娟、潘舜穎、曾育琦、林曉晴、謝宜樺及沈宜昕。

廖俊強教練說,個人組部分本校獎牌數也斬獲佳績,共獲得兩金一銀四銅。陳聖閔在個人男子甲組+100kg獲金牌、盧冠誌在個人男子甲組-100kg獲金牌、全聖泉在個人男子甲組-81kg獲銀牌、松祚鈞在個人男子甲組-60kg獲銅牌、連峻德在個人男子甲組-66kg獲銅牌、曾育琦在個人女子甲組-63kg獲銅牌,另鄒禮泉在男子乙組-60kg獲銅牌。

點閱人次: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