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月10日搭乘支付寶大巴從文大校園出發 乘車只要台幣1元玩台北
文/陳宜湘     【2016/12/5】友善列印
大陸文教處為強化陸生服務,今年首度與元大銀行及支付寶合作,邀請全校學生參與歡慶支付寶1212全球狂歡節活動,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限定10台支付寶藍色大巴從中國文化大學出發,乘車只要台幣1元,載同學們吃喝玩樂台北一整天!

為鼓勵學生參與,凡是首班搭車的早鳥同學們還可抽最熱門的台北101聖誕市集點數券,市值500元台幣,每車只要載滿40名同學,現場即抽出10名幸運兒參與抽獎,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同學一定要早早來排隊!

文教處提到,搭乘地點在中國文化大學大忠館及大恩館前,總計有10台車,每台可乘42人,每人每次1元台幣支付寶掃碼上車,還可以帶台灣同學一起來唷!台灣學生也可以參加,凡是只要有大陸同學的支付寶用戶幫忙掃新臺幣1元就可以一起上車。

12月10日當天的特別活動包括凡是購買台北微風車站珍奶、紅豆餅、牛軋餅、滷味組、台北101 支付寶聖誕樹屋糖村糖果包,信義誠品 DUCKLING特選紅茶,用支付寶刷付,統統新台幣 1 元。

同場加碼,12月10日星期六中午12點12分,台北車站一樓大廳電視屏還有推出「支付寶驚喜紅包」刷碼領紅包的活動,有吃有玩,還可以抽獎領紅包,歡迎學參與。

若台灣同學也想搭乘支付寶大巴,只要有大陸同學用支付寶用戶幫忙掃新臺幣一元就可以一起上車,這時候,歡迎台灣及大陸學生一起來玩台北。

點閱人次: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