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快門補捉華岡之美 網路專區投票 選出你心目中最美華岡
文/李渼詩     【2016/12/9】友善列印
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的「華岡之美」攝影徵稿比賽,最高獎金4000元, 徵稿作品將於即日起至12月16日晚間12時前期間進行線上投票,投票網址: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15ac7ff8-56c1-425b-a56b-fcb0c5992d96

「華岡之美」拍攝主題為「華岡之美」,捕捉、紀錄任何含有「華岡」元素的畫面,內容不限人、事、物,用快門為文化留下銘心的觸動,讓大家看見美麗的華岡!

華岡有許多美好的瞬間,觸動人心,讓我們一起用鏡頭拍下在校園各角落的文化風采!未來投稿比賽之作品將有機會展示於105學年度之畢業年刊別冊,更可呈現於105學年度校園攝影展覽上,並於畢業班班編會議上公開授予獎狀及獎金。第一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第三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及佳作兩名獎金新台幣各 500元。

點閱人次: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