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校友年會 將於維也納舉行 同時舉辦華岡藝術節 歡迎報名
文/李渼詩     【2016/12/9】友善列印
為凝聚華岡人情誼,由奧地利校友會主辦的2017全球校友年會,將邀請校友於明年7月5日至7月19日,齊聚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

「校友總會衷心獻上這難得的邀約與誠摯的企盼。」校友總會理事長唐彥博說,有意前往維也納參與盛大校友會的校友們一定要把握機會,馬上提筆、上網、來電、傳真,用最簡單迅速的方式,完成2017全球校友年會報名!

校友總會於2008年12月27日理監事聯席會議中決議每年舉辦一次全球校友年會,迄今已舉辦七次,分別於美國拉斯維加、美國加州、印尼峇里島、中國上海及馬來西亞吉隆坡等地舉辦,受到校友的支持與肯定。

目前校友組織有20個國內縣市校友會、39個海外校友會、65個系所友會以及11個社團聯誼會,組織規模完備。2017年全球校友年會承奧地利校友會熱情接辦,邀請全球各地區文大校友會及系所友會代表齊聚奧地利維也納,除增進校友會間聯繫與合作,並盼能團結全球校友,促進校友事業合作,協助母校校務發展。

奧地利校友會會長元偉琴指出,2017年校友會將在維也納費爾斯特皇宮舉行,並同時舉辦維也納華岡藝術節,讓校友有機會身歷其境體驗歐洲音樂藝術氣息,同時展現在國樂、西樂、舞蹈、戲曲、書法、繪畫、攝影、藝術創作等方面的專業長才,進而凝聚更多華岡人力量。

元偉琴說,透過校友會與華岡藝術節,希望校友們在事業上、精神上都能互助共勉,並以維也納為起點,傳頌華岡精神至全世界,更盼藉此機會讓中國文化大學師生能在國際間展現音樂藝術天份和成就,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台灣。

點閱人次: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