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客戶服務是消費者與企業連繫的媒介
    【2016/12/1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一小組很榮幸邀請到台灣電通資深營業總監馬光儀 先生,將於12月20日蒞臨本校演講「處方籤-客戶服務就該對症下藥」帶領同學們窺探客戶服務的秘辛。

在廣告業界,客戶服務是不可或缺的關鍵媒介,身為代理商與客戶之間的橋樑,需要全方位考量,總結成新的策略觀點才能取得客戶的信賴。因此如何與客戶建立穩固關係是相當重要的。

台灣電通資深營業總監馬光儀先生擁有幾十年的客戶服務經驗,參與了無數件經典案例,如: 黑松、Lexus、台灣觀光局、東和鋼鐵、洋烈酒、台灣大哥大….等品牌,這些廣告都得到廣大迴響。本次演講人馬光儀先生將與同學分享客戶服務的思維和經典案例剖析。

如此不可或缺的職場技巧還能錯過嗎?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一小組「處方籤-客戶服務就該對症下藥」於12月20日(二)下午1點到3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101國際會議廳不見不散!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台灣電通 資深營業總監 馬光儀 先生
主題:處方籤-客戶服務就該對症下藥
時間:2016年12月20日 (二) 13: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101國際會議廳

中國文化大學專題講座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