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保齡球隊囊括6金2銀3銅 全國甲組總排名第一
文/李渼詩     【2016/12/16】友善列印
105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保齡球錦標賽於105年11月21日至25日在台南市黃金保齡球場舉行,本校選手表現優異,共獲得6金2銀3銅,並首度於甲組總排名奪冠。其中,男子選手1A陳家興選手共獲得3金、女子選手李曉萍共獲得2金1銀3銅,也是全國參賽男、女選手之冠;李曉萍也再次奪全國盟主金牌寶座,完成2連霸。

全國大專校院保齡球錦標賽為保齡球年度重要賽事,今年總計有全國34所大專校院的275位選手參賽,文大保齡球代表隊近幾年均是由教練鄭富吉、教練柯莉蓁、周玉老師帶領參賽,表現穩定,今年總成績更獲大突破。

李曉萍就讀運動教練所博士班,表現穩定、不負眾望,順利二連霸穩坐全國盟主寶座。柯莉蓁教練說,李曉萍是東亞運動會銀牌及世界保齡球錦標賽國手,今年表現非常精彩,更謝謝學校給予球隊練習資源,讓選手有機會為華岡爭光。

6面金牌
男子三人賽金牌:體育學系4A廖家旻、2B廖瑋鉦、1A陳家興
男子全項賽金牌:體育學系1A陳家興
男子盟主賽金牌:體育學2B廖瑋鉦。
男子團體賽金牌:體育學系4A廖家旻、4A林俊樺、3B高聖凱、2B廖瑋鉦、1A陳家興、1A廖立揚
女子全項賽金牌:體育學系運動教練所博士班 李曉萍
女子盟主賽金牌:體育學系運動教練所博士班 李曉萍 (2連霸)

2面銀牌
女子三人賽銀牌:體育學系2B朱怡樺、運教所碩士班 張羽萱、運教所博士班 李曉萍
男子三人賽銀牌:體育學系3B高聖凱、2B廖瑋鉦

3面銅牌
女子個人賽銅牌:體育學系運教所博士班 李曉萍
女子雙人賽銅牌:體育學系運教所碩士班 張羽萱、運教所博士班 李曉萍
女子團體賽銅牌:體育學系2B朱怡樺、2A范昀婷、范昀晴、運教所碩士班 張羽萱、運教所博士班 李曉萍、郭怡瑩

點閱人次: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