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打造行動友善校園 發展雲端應用 文化大學應國際大廠VMWare邀請 分享華岡雲端電腦建置經驗
文/李渼詩     【2016/12/16】友善列印
邁向行動友善校園,支援雲端應用,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12月8日受國際大廠VMWare邀請參與vFORUM 2016,與VMWare總經理陳學智VMware亞太技術副總裁李映博士及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局長李維斌針對《預見多雲時代的競爭優勢》同台暢談,當天透過Facebook轉播,全球約有8萬人參與,積極展現文大在雲端電腦建置發展的重要發展。

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12月8日受國際大廠VMWare邀請參與vFORUM 2016,以「預見多雲時代的競爭優勢」為題,與VMWare大中華高層及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局長同台暢談軟體定義議題及經驗分享。

VMWare每年皆舉辦大型研討會vFORUM 2016,今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將近有3500人參與盛會,聆聽VMWare最新技術新知與客戶經驗分享。本校是台灣校園首位應邀對談的學校。

陳恆生主任表示,此次參與vFORUM 2016的主場議題,以預見多雲時代的競爭優勢,暢談華岡校園雲端電腦建置三大部分。包括學校的現況與挑戰、桌面虛擬化對學校帶來的效益及學校未來的願景,顯見學校對於推動軟體雲端定義的行動校園經驗受業界肯定。

他提到,電腦的角色未來將是創新應用服務的推動者,未來結合雲端應用打造軟體定義的行動校園,結合外在的變化與既有資源,讓IT轉型成自動化和智慧化,提供師生有感的教與學服務。

文大成為VMWare大廠在台灣校園的重要示範案例。陳恆生指出,VMWare相當重視文大在推動軟體定義行動校園的部分,更派專業團隊拍攝客戶見證影片,於vFORUM 2016各會場螢幕上撥放或作為中間換場休息影片,並將影片放置VMWare Youtube官方頻道,成為全球各地客戶了解產品導入相關案例。

點閱人次: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