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射擊體驗 200位新北市教官蒞臨體驗BB彈射擊
文/李渼詩     【2016/12/19】友善列印
為有效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軍訓室於105年12月15日邀請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安全室在本校大孝館舉辦「全民國防教育射擊競賽」,期藉由BB彈射擊體驗,增進全民國防共識,計有200位教官參與,體驗「快槍對決」、「模擬戰場」的射擊體驗樂趣,不少教官也表示,未來將帶學生來文化大學體驗一下。

此次體驗活動由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安全室代理主任康來誠上校與本校軍訓室主任劉富宣上校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康主任在致詞指出,感謝中國文化大學提供場地讓新北市所有的教官能夠體驗射擊的樂趣,未來也希望能推廣至新北市所有學校,讓全民國防教育能在校園內生根茁壯。

劉富宣總教官表示,中國文化大學自104年開始設置BB彈射擊場,為全國第一所設置BB彈射擊場的大專院校,常設有「25宮格射擊區」及「模擬戰場」等2大賽場,只要有興趣,隨時歡迎新北市的師生到校來體驗。

今年「全民國防教育射擊體驗」計有新北市61所學校共200位教官參與,體驗項目計有「「25宮格」、「模擬戰場」、「快槍對決」與「聽音辨位」,所有教官均下場親身體驗,並稱讚表示要再帶學生來體驗一下。


點閱人次: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