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月22日 林靜儀委員及呂秋遠律師帶來「那就修法吧?婚姻平權的理性對話」講座 凡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體育點數
文/朱昱霖     【2016/12/21】友善列印
本校學生會與性/別研究社在本周主辦婚姻平權大平台講座,第二場講座將於12月22日晚間6點30分,在大恩館103演講廳邀請立法委員林靜儀委員及呂秋遠律師,演講「那就修法吧?婚姻平權的理性對話」。凡是出席演講的同學,均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體育點數,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林靜儀委員,同時也是一位婦產科醫師,長期參與婦女運動以及推動性別議題,更在婚姻平權的修法時刻站出第一線支持。
呂秋遠律師,為台灣知名的律師與作家,長期關心各種不同的社會議題,也曾經在Facebook上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

此次演講預計將以理性的對話方式,讓婚姻平權議題從法律、醫學、文學等多元方式來對話。演講於12月22日晚間6點開始開放入場,6點30分正式開始,前來聽講的同學將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點數,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前來參加。

相關活動資訊可參考本校學生會及性/別研究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usafamily/、https://www.facebook.com/pccugrc/

點閱人次: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