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年行政績優名單出爐 秘書處秘書游令宜、法學院秘書陳昭吟及人事室組員曾文萱獲選
文/李渼詩     【2017/1/10】友善列印
使命必達,積極認真。今年行政特優人員獲選名單出爐,分別由秘書處游令宜秘書、法學院陳昭吟秘書及人事室組員曾文萱獲105年行政特優殊榮,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頒發績優獎章。

現擔任校長室秘書游令宜自88年到校,工作表現優異、效率高,並能圓滿達成各項任務,擔任私立大專院校協進會秘書處工作,辦理接洽聯繫,安排協進會理事長,也是本校李天任校長各項行程、會議及文件準備工作完整圓滿,表現優異,深獲好評。

此外,游令宜擔任優九聯盟文大秘書工作,並配合東吳大學秘書處辦理各項聯繫工作,尤對籌備聯盟成立一事,著有貢獻。

陳昭吟秘書擔任法學院秘書15 年以來,對於校、院交辦的事項,均能依時間規定前圓滿達成使命,並有具體績效。具體績效辦理法學院院務所涵蓋的一切事項,均能完全配合學校政策,戮力從公。

陳昭吟秘書協助院務規劃並辦理中程計畫及教卓計畫,卓有成效,包括規劃並辦理教學卓越計畫A3-1及A3-2-4計畫,主動積極、認真負責,法律學系辦理院、系所評鑑,勇於任事、樂於為校奉獻。辦理法學院院共演講、協調各研究中心研討會事宜,並熱忱招待至法學院參訪內外國團體相關事宜。

她並積極落實校務政策,規劃並辦理法學院移地教學相關事項,深獲師生一致佳評。法學院身為主辦單位之一,迄今已14年,配合協調大陸主辦單位及華岡法學基金會,每年依時辦理「兩岸四地海峽法學論壇」學術研討會,其中13年在福州市、1年在上海市舉行,為兩岸四地海峽法學研討會中最著名、最持久的品牌,誠屬難得。工作表現優異、效率高、品質好、行事合乎行政倫理,深值嘉許,足為本校同仁表率。

人事室組員曾文萱民國87年到校,97年調至人事室服務至今,秉持人事以服務為目的之精神,精研人事法令規章,辦事仔細,任職人事室期間擔任新聘人員報到、人事資料管理、各項統計資料等業務,與全校教職員工均有所接觸,且平日以熱忱服務的態度,任勞任怨,以禮相待同仁,深獲同仁好評。

她並利用自行進修專業資訊知識,迅速且正確統計分析,提供給各單位參考,並做為人事政策調整參考,並曾因擔任助教,能以不同角度面對問題,提出解決之道使業務能更順利進行,減少與學術單位行政人員的摩擦,是很好的溝通橋粱。

點閱人次: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