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文創設計 校徽、校狗設計全入列 廣告學系吳欣頤及大傳系劉惠瑀奪冠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1/16】友善列印
2016年校園文創設計比賽得獎名單揭曉,廣告學系吳欣頤設計的「古書籍造型行動電源」及大眾傳播學系劉惠瑀「夢想鬧鐘」奪冠,分別獲得五千元獎學金,充分發揮巧思,運用所學,展現創意設計作品。

第二名錄取1名,由大眾傳播學系林美靜「環寶之聚」獲3,000元獎學金。第三名錄取3名,分別可獲2,000元,包括廣告學系楊皓媛「勇敢的文化人」、廣告學系吳春瑩「收納式手帕」、大眾傳播學系陳思橋及廣告學系武蓉慧「扭轉乾坤」。

佳作錄取9名,包括廣告學系鄭敏秀「文大校徽掃具組」、大眾傳播學系駱盈蓁「華柑桌邊掛勾」、大眾傳播學系蔡幸美、孔淑汝「三合一材質背包」、廣告學系陳恩琦「文化印象伸縮名片(便條紙)架」、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組黃禹維及張瑋哲「億.華岡」、大眾傳播學系呂欣晏及高詩芸「文大之夜」(夏之星空,冬之雨空)、廣告學系林家伃「文化大學校狗文具組」、大眾傳播學系楊寶儀「Four」及大眾傳播學系陳守溱、謝昀庭「文大天際線壁掛勾」。

大眾傳播學系劉惠瑀「夢想鬧鐘」之設計理念以文大建築物、校徽、藍鵲等特色設計出一個具有小夜燈及存錢筒加鬧鐘的功能的多功能性特色商品,名為夢想鬧鐘,期盼每天早上呼喊自己起床的是夢想,而不是鬧鐘,追求夢想不該只是停留,讓每天早晨都充滿動力。

點閱人次: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