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HYDE現身台北 引爆魔力炫風
-- HYDE現身台北 引爆魔力炫風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12】友善列印
HYDE抵台宣傳個人首張專輯『心之顯影』
HYDE將於今(12)日中午抵達台灣。在HYDE帶來個人的首張專輯『心之顯影』亞洲盤的同時,只聽英文歌,也愛唱英文歌的HYDE,亞洲版『心之顯影』用英文唱給歌迷聽。邀歌迷一塊探索HYDE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HYDE的首張個人專輯『心之顯影』亞洲版,在歌迷間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因為HYDE這次是以全英文詞演唱這張亞洲版專輯。其實HYDE平時就只聽英文歌曲,也喜歡聽自己唱英文歌的感覺,更因為想跟亞洲歌迷拉近距離,因此以全英文詞來詮釋心之顯影的亞洲版。此次的個人專輯,HYDE尤其想傳達的是精神層面的搖滾精神,他認為搖滾應該是更有深度,也可以用簡單的聲音表現出來的。

小時候酷愛繪畫一心想當畫家的HYDE,漸漸地覺得繪畫必需去思考顏色才能表達,但是音樂卻可以直接讓他傳達出心底最真實的想法,於是HYDE正式決定走上音樂這條路。原本專心鑽研吉他技巧的HYDE,又發覺自己其實歌唱得更好。而單飛的想法其實早在五年前彩虹發行「true」專輯時就已經產生,在去年得以實現; HYDE強調,他的歌曲真實反映他的內心世界,他不在意是否能讓每一位聆聽者了解,只要聽的人自行體會即可。

HYDE此行除了參加MTV台主辦的台北流行音樂節之外,還有一個HYDE獨家東風日的活動;將前往故宮、行天宮及擂茶茶館參觀,並接受主持人佼佼及MAKIYO訪問。HYDE此行來台,特別與東風電視台合作「HYDE獨家東風日」活動,當天(14日)從下午5點開始一直到8點45分,所有精華時段的整點,都可以看見HYDE的報導;總共有5次HYDE的精彩畫面。而東風電視台也為HYDE設計了一系列讓他品味台灣的好地點;對於喜歡藝術文化和風土的HYDE來說,這些行程不僅將讓他更了解台灣,也可以讓他享受邊看邊工作的樂趣。

點閱人次: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