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 教學特優 教育學院教育系郭妙雪副教授 並蓄中外思想精神的教學理念  
文/潘詩榆     【2017/2/21】友善列印
教育學院教育系郭妙雪副教授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郭妙雪副教授秉持兼容古今教育傳統、並蓄中外思想精神的教學理念,融合了教育精神基礎理論,形諸具體教學實踐。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上,獲頒獎勵金12萬元及獎狀,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

她於每學期依課程的屬性與學生背景,擬定教學大綱、課程進度及授課內容,建置個人教學網頁或開發及更新教材,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專業進修研討會,及教育專業學術研討會,以此精進的教學方式提供學生優質的教學環境,更配合學校教學政策與方向,適時提供英語文教學內容與教材強化學生語言能力及國際觀,提供學生更趨時代性的教學內容。

教育學院主任陳寶山表示,郭妙雪老師從民國84年起在本校服務始終呈現
「教育愛」善待所有選課學生,學生暱稱其為「妙媽」,深受學生愛戴,教學表現符合本校教學特優條件。

點閱人次: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