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ICRT主持台搬到文化大學 知名主持人Joseph Lin祝文大55歲生日快樂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3/1】友善列印
ICRT將整個主持廣播台搬到文化大學,慶祝文大55週年生日快樂啦!ICRT最受歡迎的主持人Joseph Lin親自擔任現場主持人,與文化大學學生角色扮演,全程英文叫賣商品,學生以流利英文對談與推銷商品,甚至英文傳情,百花池現場High 翻天。Joseph Lin祝福文化大學55歲生日快樂,他並呼籲想要學好英文的學生可以下載ICRT APP或多多聽廣播,保證跟他一樣溜英文。

Joseph Lin說,ICRT是一個走在戶外的媒體,熱於與年輕人接觸,連節目CALL-OUT也是一種與學生的互動,這些日子來,多次參與大學各大慶典活動,希望找回ICRT早年設立的初衷,因為ICRT成立於 80年代與90年代,就是與大學接觸,與學生互動,培養學生聽廣播學英文的興趣。

Joseph Lin說,基於擴大學生收聽族群需要,更希望推廣聽眾手機下載APP,讓學生知道ICRT因應時代趨勢而有不同的收聽方式,鼓勵學生多多聽英文,培養說英文的習慣,這次有機會來到文化大學相當高興,尤其不少學生英文表達能力很強,用英文行銷自己能力很棒,看到不一樣的大學生表現,相當高興。

全商系三年級李灌晏相當獲主持人青睞,以英文推銷商品,相當具親和力。他提到,自己平常就有在聽ICRT節目,這次有機會與廣播主持人對話相當開心。

全商系三年級楊文琪說,真是很開心在校園就能與廣播主持人對話,能看到節目主持人,希望這種節目廣播型態能夠多多來學校。

大傳系許惠盈則提到,ICRT以一比一廣播電台的型態設置,這是很棒的體驗,給我們機會體會真實錄音情形,讓自己有更身歷其境的英文演說感覺。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