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 每周六固定講座 歡迎來電預約
文/林宜瑭     【2017/3/6】友善列印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同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甚至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有興趣留學的同學歡迎參與說明會,說明會於每週六下午2:00定時舉行,地點是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廈館,歡迎來電預約!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本次活動主要精神是文化交流,參與活動的學子,絕不是抱持打工賺錢的想法,而是藉此次活動,有機會與美國居民有所互動、融入美國在地生活與文化、與來自世界各國參與此次計畫的學生交,擴大世界觀。

活動所參與對象須英文程度中上,18~29歲在校學生包含應屆畢業生,個性積極負責、虛心受教、獨立包容,並且需取得父母同意者。活動日期為2017年6月至9月,地點為美國各州主題樂園、渡假村、旅館、餐廳或賣場,工作類型為餐廳內外場人員、餐廳助手、收銀員、售票員、銷售人員、房務人員等。
連絡電話: (02) 27005858 轉8580~8585 李小姐

點閱人次: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