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白蘭琪》與烈火對話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3/8】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所舉辦的【週三藝術之夜】3月8日晚間18點30分,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隆重開演,演出團隊由本校資傳系雙修戲劇系的余竑賢同學擔任導演,以其實驗性自身豐富的舞台經驗,帶來一齣經典電影改編並結合新媒體藝術的讀劇會《白蘭琪》與烈火對話。

余竑賢提到,慾望其實有很多種類別,包括想吃的慾望、人基本需求的慾望、想出國的慾望……等。本次演出劇本出自於著名電影【慾望街車】,藉由劇中主角白蘭琪對慾望的渴望,看似處於不同流合汙的清高品格,真實性卻是走入自我毀滅的悲劇命運。

該劇最大的不同是導演運用了「新媒體」,利用演員的肢體表現與環境互動發出的聲響及演員與投影布幕所產生的互動式藝術,試圖打破劇場基本設備的框架,顛覆傳統的使用方法,導演期望能玩出不一樣的東西來。屆時希望觀眾能帶著一顆好奇寶寶的心態,與戲來一場互動式的藝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點閱人次: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