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健行活動如期照常舉行 陽明山風大敬請參與健行的朋友們一定要帶帽與保暖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3/14】友善列印
3月15日校慶健行活動如期照常舉行!主辦單位提醒參加的校友及師生們,由於山上風大,一定要戴帽與保暖衣物,若是參與C路線紗帽山健行的參加者一定要攜帶悠遊卡,回程安排在教師研習中心搭公車返校。歡迎大家準時報到,一起來迎接華岡初春百花齊放「櫻花」正盛的美景,華岡人一起再度重遊這些昔日美景,與我們共同慶祝母校建校55週年校慶。

今年首度舉行大規模的校慶健行活動,將於3月15日中午12時30分舉行,適逢華岡初春百花齊放,「櫻花」正盛,仰德道路兩側櫻花盛開,浪漫綺麗。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們一同樂活健走,共同慶祝母校建校55週年校慶。

衡酌個人能力及運動習慣,健行活動分三大路線,包括 A路線,從白雲山步道大恩館前廣場出發〜大孝館〜陳氏墓園牌坊〜舊南非大使館〜格致國中後門操場〜白雲山三角點〜原路折返〜返回大恩館前廣場(全程約2.6公里,需時約40分鐘)。

B路線為天母古道,從大恩館前廣場出發〜大孝館木棧道〜東山路(八卦夜未眠餐廳)水管路入口〜中間涼亭〜陽明山天主堂〜返回大恩館前廣場(全程約5.28公里,需時約70∼90分鐘)。

C路線則是磺溪步道,從大恩館前廣場出發〜陽明山天主堂〜愛富三街12巷〜磺溪步道〜紗帽路〜紗帽山登山口〜紗帽山頂〜原路下山至登山口〜建國街〜格致路教師研習中心公車站(可搭車下山或循格致路走回文化大學)〜文化大學華表〜返回大恩館前廣場(全程約7.8公里,需時約120∼150分鐘)。

http://discover.pccu.edu.tw/anniversary/pccu55th-anniversary

點閱人次: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