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千人校慶健行 台灣飛躍的羚羊紀政老師鳴槍帶隊起跑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3/15】友善列印
超過千人校慶健行活動,從大恩館起跑,由具有飛躍羚羊美譽的紀政老師鳴槍下正式起跑!李天任校長致詞時表示,今天校慶健行要「三謝,謝天、謝地、謝大家」,謝天是指老天爺給大家最適合健走的好天氣,謝地讓大家可以腳踏實地認真走路,更謝謝推動校慶健行的師生們,多次的場勘稍微整理地面,清除地上積水,讓大家有可以好走的健行路線。

今天是紀政老師73歲壽辰。她提到,運動的好處就是可以健身體魄,預防癌症,更能長壽,因為她就是最好的見證,至今她仍以健行運動維持良好身心與體態,健走時,她更與全校師生高喊大聲說三句話,「有錢真好、有閒更好,有健康才是寶」。希望大家一起跟她愛上健行好運動。

李天任校長指出,今天出席的師生及校友們支持校慶健行,有一些畢業很多年的史學系校友更遠從台中、桃園相約一起來參加健行,對母校有一份呵護與照顧,更是期盼透過健走,回憶這些年在學校的青春好日子。

李天任校長說,校慶健行謝謝張創辦人創校,前輩與師長們努力維持校園至今,讓大家可以享受每一天在校園的好生活,期盼未來每一年的校慶健行都能成為華岡最美的傳統,每一年都一起謝天謝地及感恩每一個華岡人。

今天參加健行有不少是第一次來台灣交換的大陸學生,來自天津交換學生財金系同學說,短短四個月的交換,能有機會遇到校際健行,挺幸運的,尤其這些秘境之美,很少會特別走過,剛剛好走的A路線,就能遠遠看到校園,也能看到陽明山的全風貌,真得挺好的一場活動。


點閱人次: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