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校慶運動會 華岡推動自主運動 培養運動成為終身好習慣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3/18】友善列印
2017校慶運動會3月18日在體育館舉行,學術與行政主管各自率領團隊師生進場,由最美的親善團迎校旗,在全體齊唱校歌,校旗緩緩高掛,感恩張其昀創辦人辦校,本校並以縮時記錄全程典禮。教職員的運動趣味賽,融入打靶競賽,同仁們各顯身手,參與競爭,最終由方元沂學務長領軍的學務處奪冠,圖書館亞軍,而總務處則拿下季軍。

今天的開幕典禮,由國術系擊鼓聲開啟活動序幕,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的舞動青春與藝術學院的舞蹈,都讓現場熱鬧滾滾。

李天任校長說,很開心大家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運動,華岡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和睦融為一爐,以健強體魄為本,推動自主運動,使運動成為一生最重要的基礎,因為,擁有好健康,才能樂活生活。

李校長也提到,感恩創辦人致力重視教育,成立大學,後輩師長努力建設使文化大學成為全國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並斥資23億元建立體育館,成為東亞最多元的體育館樓,希望大家能夠將其充份發揮效應,多多來這裡運動,強健體魄,不但能從體育館獲取運動知能,更能培養運動好習慣。

李校長說,今天是開運動會的好天氣,謝謝每一位參與的師長與同學,大家都可體認到一個健康的身體與良善的體魄,是任何階段每一個人成功最基礎的原因,本校舉辦運動會限於場地的原因,可能沒有辦法讓每一位同學大展身手,但是我們平日的教育給了大家很好的基礎,文大正推行自主運動,讓運動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希望每一個同學跟老師都能養成一種運動的專長,伴隨一生,提供大家健康的身體。

他強調,只有失去健康的人才知道健康的可貴,歡迎大家趁各位年輕時掌握健康的要訣,未來有明亮的未來。


點閱人次: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