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隊史18冠!文大女籃拿下近百高分 實至名歸的勝利 55週年校慶節最佳大禮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3/19】友善列印
拿下隊史18冠!文化大學女籃隊在鄭慧芸教練帶領下,以94比60分數大幅領先北市大學,搶下105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冠軍寶座。球評們一致認為,文化大學以強而有力的執行力與團隊力量,持續擦亮女籃實力,以近破百的分數,拿下隊史18座冠軍寶座,送給文化大學55週年校慶節最佳大禮。


105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冠亞軍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最後以鄭伊秀接受訪問時強調,謝謝慧芸教練指導的,堅持的力量,因為只有等到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才是贏得勝利的時刻,未來他們還會更努力。

文大以94比60壓倒性比分,大勝台北市立大學,達成跨四季40場不敗,10年內勇奪7次冠軍,隊史18座冠軍的夢幻成績。

文大有三名球員得分兩位數以上,兩位MVP熱門,鄭伊秀本場繳出31分11籃板5抄截,林育庭則有19分7助攻6籃板,合計50分,陳薇安也奪下10分8籃板。


點閱人次: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