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年國際文化嘉年華 展期至24日 印度彩繪神秘占卜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3/21】友善列印
2017年國際文化嘉年華,齊聚近十國的特色名產攤位,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吃到好吃的異國特色美食。21日在百花池舉辦開幕典禮,由李天任校長與相關主管首長一同鳴炮揭幕,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機會體驗最具風格的異國文化饗宴。

今年國際處特別安排增設「國際處帶你飛」諮詢攤位,凡是對出國交換或移地留學的學生,都可以在這裡獲得全盤的資訊,還有各種留學獎補助等,機會難得,每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都在百花池舉行。

國際處指出,2017年國際文化嘉年華,齊聚港、澳、印、泰、塞爾瓦多、蒙古、越南、韓國美食攤位,還有遠從馬來西亞飛回母校的校友占卜及每年備受歡迎的印度彩繪,只要五十元就可以擁有美美的彩繪。

今年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塞爾瓦多交換學生清唱該國民謠及韓國交換生徐鉉直深情演唱韓國歐巴歌曲,現場如癡如醉,掌聲不斷,而由各國學生組成的「僑在一起」連環組曲也是相當吸引眼光,各國服飾走秀,展現了異國特色,讓百花池成為學生們認識各種國家的最佳地點,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此欣賞,順便品嘗好吃的美食。


點閱人次:1567